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Suning Sport >

肃宁县体育节 Suning Sports Festival

本文发布时间: 2018-Oct-21
本文内容:

2018年10月18日,肃宁县首届体育节暨2018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肃宁县第一中学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由肃宁县教育局主办,肃宁县第一中学承办。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领导有县委常委、肃宁县纪委书记、肃宁县监察委主任宋国峰同志,肃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教育局长梁红卫同志,肃宁县第一中学校长卫广礼同志,教育局副局长刘素珍同志,教育局副局长骆彦军同志。各学校的校长、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县直中小学文体表演队员共计1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下午2点,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学校运动员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自信的笑容展示了肃宁学子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爱国精神和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在每个人心中激荡,每一张脸庞都写满激动与自豪。

梁红卫同志致开幕词。他代表肃宁县委县政府对肃宁县首届体育节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庆祝,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肃宁县首届体育节暨2018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比赛项目小学组9项,初中组14项。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肃宁县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查,又是同学们展露个人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展示,更是对肃宁县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肃宁县教育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加强体育教育,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为提高肃宁县体育(Suning County Sport)事业发展水平贡献力量。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4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