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肅寧縣地稅局多措施加強企業註銷風險管理

本文发布时间: 2017-Nov-21
本文内容:

一、明確崗位職責,規範業務流程。嚴格遵循《征管規範》和《納服規範》以及《註銷管理辦法》有關要求,從工作實際出發,理順業務流程,明確各崗位職責分工,依據崗位職能,從受理、調查巡查、清稅、發放、歸檔等環節嚴格把關。對不符合註銷條件的企業,征收分局及時告知納稅人不予受理原因,並由應對分局對註銷企業未結事項組織認真核查,如發現存在涉嫌偷稅、騙稅或虛開發票等稅收違法行為,一經查實果斷移送稽查部門處理。通過內部溝通協調,增強工作針對性、可控性和有效性,進一步提高綜合效率,完善企業註銷流程,降低執法風險。二、把握政策依據,嚴格清算管理。明確清算期間。在應對註銷風險時,依據《企業所得稅法》等相關法律法規,準確確定企業的清算期,同時註意區分企業股東、法人股東及個人股東等的不同來確認清算所得,確保不漏項。重點核查印花稅等所得稅以外的其它稅種繳納情況,對於企業正常經營期間購買房產或者租賃房產行為、登記註冊資本行為和設置賬簿的行為重點關註,核實是否為上述應稅憑證貼花。三、強化業務培訓,提高工作水平。針對所得稅匯繳清算涉及面廣、專業性強、企業情況復雜等特點,該局多次組織開展相關政策培訓,同時開展《納稅人註銷清算管理辦法》《企業清算稅收風險應對工作指引》專題培訓,確保應對人員熟練掌握註銷清算相關知識,準確運用到具體工作中。持續提升應對人員業務水平,磨煉相應檢查技巧和相關技能,形成一套系統的檢查步驟和實施方案,通過專業化培訓,提升整體查賬效率,並嚴格按照執法規範組織實地核查,保證整個過程程序合法、業務合規。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