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肅寧第六屆梨花節 Suning the Sixth Pear Festival

本文发布时间: 2017-Apr-08
本文内容:

2017年4月1日,清明節小長假的前一天,肅寧縣第六屆農民文化藝術節暨萬裏鎮第六屆梨花節在尹莊千年古梨園盛大開幕。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韓月明致歡迎辭,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耿樹凱宣布“肅寧縣第六屆農民文化藝術節暨萬裏鎮第六屆梨花節”開幕。副縣長宋立楠主持開幕式。韓月明在致辭中說,肅寧縣有豐厚的文化底蘊,人傑地靈,人才輩出,近年來我們始終堅持“把舞臺交給群眾,讓群眾唱主角”這一理念,著力打造肅寧縣群眾文化活動品牌。先後舉辦了元旦文藝晚會、鳳還巢·肅寧籍戲曲專業演員回鄉省親演唱會,百面大鼓鬧新春等活動,參與群眾達十萬余人。我們還將對雜技、武術戲、吹糖人、鼓曲、民間鼓樂等傳統文化進行挖掘,發揚光大。老唐河貢梨是萬裏鎮的一張名片,早在明朝年間老唐河貢梨就成為宮廷貢品,近年來為了擴大老唐河貢梨這一品牌的影響力,先後舉辦了五屆農民文化藝術節暨梨花節,2016年梨花盛開時節遊客已突破10萬人次。肅寧縣首部自編自導的數字電影《梨花村的笑聲》就是以尹莊為外景拍攝上映的,“梨花村”成為了尹莊村一個美麗的代稱。尹莊千年古梨園2013年被省林業廳評為“省級觀光采摘園”,2014年被評為“中國工筆畫寫生基地”,2015年被評為“河北省美麗田園”。隨著持續打造,尹莊村將會成為一個特色鮮明的“梨花小鎮”,成為一個鄉村旅遊的新熱點。每年一度的萬裏鎮梨花節,根據氣候條件和梨樹開花的程度,一般均在4月上旬舉辦梨花節開幕式。伴隨著梨花的初花期、盛花期、落花期,賞花時長近半個月。據悉,今年的梨花節,更增添了多主題的文化活動,增設了各類兒童娛樂設施,還有多樣的特色小吃及豐富的物資商品等,吸引了來自周邊區域的數萬遊客賞花遊玩。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