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肅寧縣:兩車相撞兩人被困 消防員拖拽救出傷員

本文发布时间: 2016-Jul-14
本文内容:

7月11日8時14分,滄州消防肅寧中隊接到報警稱,河肅路肅寧縣梁村路段,一輛箱貨與大貨車相撞,有兩名人員被困。隨後,滄州消防肅寧中隊立即出動15名官兵趕赴現場救援。18時25分消防官兵到達現場,經觀察發現小箱貨撞擊到了大貨車尾部側面,小箱貨車頭變形裏面有兩人被困,面部及身上有鮮血流出,但意識比較清晰。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支水槍對地面的油進行沖刷,防止引起燃燒。同時破拆組對變形的駕駛室門進行破拆,很快就將副駕駛位置的被困人員救出並送上120救護車。由於車撞的力度較大,駕駛室變形嚴重,要將司機救出必須先將箱貨與大貨車分離,留出救援空間。但由於發生撞擊致使小箱貨車身比較傾斜,直接用車拖住可能發生側翻,消防官兵一邊進行卸貨減輕重量,一邊組織群眾協同扶住車身防止發生傾斜。隨後用鋼絲向後拖拽,將兩車相分離出來,之後經仔細觀察,司機腿部被方向盤卡住,根據情況,再次對駕駛室進行拖拽,擴大駕駛室空間,拖拽後,順利將被困人員救出。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