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肅寧新增兩個農業地方標準

本文发布时间: 2015-Nov-30
本文内容:

日前,由肅寧縣富硒農產品協會、肅寧縣質量技術監督局共同起草的農業地方標準—《富硒小麥栽培技術規程》、《富硒厚皮甜瓜栽培技術規程》順利通過滄州市質監局、滄州市標準化協會審定,將於2016年實施。肅寧縣(Suning County)自2015年被國家標準化委員會確定為“第八批國家級設施蔬菜標準化示範區”以來,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及時成立了國家級設施蔬菜標準化示範區建設領導下組,縣質監局、農業局加強聯系,緊密合作,廣大農業合作社、示範區農戶對農業標準化生產從認知到越來越重視, 在種植、管理、施肥、用藥、采收等方面的標準化意識逐步提高,特別是一些蔬菜生產企業帶頭人,對設施蔬菜的技術標準有了更高的、更深的認識。此次通過審定的兩個富硒農產品標準,是在建設國家級設施蔬菜標準化示範區的基礎啊上由肅寧春蕾甜瓜種植專業合作社起草並提出的,該合作社經理嶽滿意對農業標準化極為重視,為將“富硒農產品”納入標準化生產軌道,他邀請了上海、湖南、湖北、山東及滄州市的7名農業專家組成專家小組,在滄州市質監局、肅寧縣質監局的大力協助下,完成了以上兩個標準的制定及審查。經過評審,專家組認為,此兩項標準是在大量試驗驗證的基礎上制定的,標準編制依據充分,技術成熟,措施全面具體,條款科學先進、合理,符合滄州市農業可持續發展的戰略方向與要求。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