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滄州市領導到肅寧縣調研“文化之城”建設

本文发布时间: 2015-Oct-27
本文内容:

10月22日,滄州市(Cangzhou City)市委常委、宣傳部長何誌偉來到肅寧縣(Suning County)、河間市(Hejian City)、獻縣(Xian County),就深入推進“文化之城”、加快文化產業發展實地調研。何誌偉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及相關企業要進一步深挖文化內涵,加快融合發展,努力把滄州的文化符號轉化為我市的特色名片,為全力推進“五城建設”提供強有力文化支撐。何誌偉先後來到肅寧縣規劃館、河北樂海樂器有限責任公司、河北明尚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河間府署、獻王文化酒莊、單橋等地,詳細了解各地近年來文化資源挖掘和產業發展等情況。他指出,文化是城市的靈魂。一座城市,只有彰顯獨具特色的地域文化,才會有生命、有味道、有魅力。建設“文化之城”,就是深入挖掘和傳承好城市的歷史古跡、優秀傳統文化,激發起全市人民熱愛家鄉、建設家鄉的豪邁熱情,提振滄州人的“精氣神”。何誌偉強調,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深挖文化內涵,進一步發揚和傳承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著力突出融合發展,推動文化與旅遊、城建、生態相融合,實現文化建設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最大化;要做好歷史文化資源的挖掘保護開發利用等工作,傳承好非物質文化遺產,煥發滄州文化的獨特魅力。各文化企業要將創新擺在突出位置,做足做好“創意”文章,不斷增強核心競爭力,在滿足多樣化社會需求的同時,進一步延伸文化產業鏈條,提高產品附加值,努力加速從“制造”走向“創造”,把文化產業做大、做優、做強,為建設“文化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