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肅寧皮毛出口再破億美元大關

本文发布时间: 2015-Apr-11
本文内容:

肅寧縣(Suning County)裘皮出口再破1億美元大關,完成1.33億美元,提前2個月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肅寧縣是“中國裘皮之都”,擁有全國最大的裘皮原料交易中心和裘皮產品加工中心。巔峰時期的2005年,這個縣皮毛產品出口曾達到1.83億美元,自2006年7月起,由於受暖冬、俄羅斯灰色清關、出口退稅率下調等因素影響,皮毛出口急轉直下。針對這一情況,肅寧縣政府加大政策扶持和激勵力度,對當年出口額500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的企業給予5萬元的獎勵,出口額1000萬美元以上的企業給予10萬元獎勵。同時,積極組團參加會展,深度開發市場,樹立企業品牌形象。縣里每年拿出50萬元用於市場開拓,引導企業參加中國國際皮革裘皮博覽會、香港毛皮時裝展覽會等。今年扶持力度進一步加大,縣政府出資100餘萬元,組織16家裘皮企業參加了在北京舉辦的第37屆中國國際皮革裘皮製品交易會,現場簽訂合同金額2000多萬元;承接國際國內裘皮服裝訂單合同金額3.5億元,開發新客戶280家,達成裘皮服裝及製品銷售意向9.6億元。縣商務局、環保局等政府職能部門與裘皮企業結成幫扶對子,解決企業在生產和出口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困難。一系列的措施,調動了企業出口積極性,增強了縣域出口整體實力,自2009年起,肅寧縣成功遏制了出口下滑態勢,開始逐年增長,去年毛皮出口完成1.1億美元,今年預計全年可出口1.5億美元。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