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聞 >

香港特区政府计划在新一年度卖地21幅

本文发布时间: 2020-Feb-28
本文内容:

新华社香港2020年2月2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黄伟纶27日公布2020至2021年度政府卖地计划,包含15幅住宅用地,可提供约7530个住宅单位,以及6幅商业用地,可提供约833700平方米总楼面面积。

  黄伟纶介绍,可供推售的15幅用地,加上铁路物业发展项目以及私人发展/重建项目的土地供应,2020至2021年度私人房屋土地潜在供应估计可供兴建约15730个单位。

  据了解,香港特区政府2019年12月公布,未来十年的房屋供应目标为43万个单位,而公私营房屋比例为“七三比”。2020至2021年度来自不同来源的私人房屋土地供应目标为12900个单位。

  据介绍,2020至2021年度第一季度(即2020年4月至6月),政府将招标出售2幅位于大埔及鸭脷洲的住宅用地,合共可供兴建约1370个单位;将推售1幅位于沙田的工业用地,约87500平方米总楼面面积。

  “为应付社会对住屋及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政府以多管齐下的方式维持持续及稳定土地供应的决心,毋庸置疑。”黄伟纶表示,政府会一如以往,按季预先公布卖地计划,为市场提供透明度及确定性。并将视情况,或会在季度中加推用地,灵活应对市场情况。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5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