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大批新iPhone激活遇故障

本文发布时间: 2018-Sep-23
本文内容:

據美國科技新聞網站AppleInsider報道,從周五開始,蘋果兩款新手機正式開始發售和交付給預訂者,許多用戶興高采烈進行入網激活。不過,美國兩大電信巨頭之一的Verizon無線公司,旗下大批新iPhone用戶遭遇了激活故障,而蘋果和運營商認為是對方的問題。在iPhone XS和XS Max手機發售不到48小時內,Verizon許多購買蘋果新手機的用戶,卻無法激活,原因是蘋果系統無法認證Verizon的用戶賬單郵政編碼以及個人密碼。

Verizon和AT&T是美國兩大具有壟斷性優勢的電信巨頭,各自擁有海量訂戶,也是蘋果手機極其重要的銷售渠道。

有跡象顯示,這樣的故障涉及到了大量用戶,在社交網絡Reddit上,許多Verizon用戶也表示無法激活手機。用戶報告稱,蘋果公司和Verizon的技術支持人員均表示,不清楚問題的原因是什麽。

據媒體分析,此次手機激活故障的根本原因,可能是蘋果和Verizon公司之間出現了數據不匹配的問題,目前還不清楚兩家公司是否已經開始解決問題。

實際上,在蘋果新手機上市之後,出現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比如在上周五,蘋果一些零售店的預訂系統出現了故障,預定的用戶反而取不了手機,零售店工作人員幹脆建議消費者取消預定訂單,轉而在現場直接購買。

另外,美國快遞公司UPS的訂單系統也出現了問題,原定周五交付給消費者的蘋果新手機,延期到了下周一。

據彭博社等媒體報道,蘋果今年的新手機創造了價格歷史新紀錄,但在升級內容方面僅僅是“小修小補”,但是上周五在全球多個城市,還是出現了一些消費者排隊購買的場面。

另外,除了美國Verizon之外,全球其他國家地區的消費者和運營商,是否也遭遇了新iPhone激活或者入網的故障,尚不得而知。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友情链接:
surgical mask 口罩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2-Apr-06 02:55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