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俄羅斯批評日本歪曲解讀二戰歷史事實

本文发布时间: 2016-Feb-21
本文内容:

俄羅斯外交部2016年2月20日晚發表評論,批評日本歪曲解讀二戰歷史事實。俄外交部新聞司評論說,俄方註意到日方就俄日和平條約問題發表的言論。日方稱,俄日之間“並非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所有結論都已作出”,需要解決領土問題。俄外交部就此表示,日本1945年9月2日正式簽署投降書,不僅僅承認自己戰敗,而且就針對蘇聯及二戰其他盟國的行動承擔全部責任。俄外交部說,1956年《蘇日聯合宣言》恢復了兩國外交關系,“完全建立在日本承認業已形成的戰後現實基礎上”。日方企圖就兩國關系中的敏感問題公開展開討論,對歷史事實做隨意歪曲解讀,俄方對此表示非常遺憾。據俄羅斯媒體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日在東京表示,他希望繼續與俄總統普京保持對話,並最終解決兩國領土問題。南千島群島(日稱北方四島)是俄日爭議島嶼。千島群島位於俄遠東堪察加半島與日本北海道之間。群島南部的齒舞、色丹、國後和擇捉四島被俄稱為南千島群島,日本則稱之為北方四島。二戰結束以來,四島由俄方實際控制。俄認為日本要求其歸還北方四島即在要求重新定義二戰戰敗結果。由於爭議嚴重,兩國至今未能締結和平條約。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8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