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各種哺乳姿勢技巧秘招

本文发布时间: 2016-Mar-11
本文内容:

支撐你的身體選擇一把舒適的有扶手的椅子,再用很多枕頭支撐自己的後背和胳膊。大多數沙發都不能提供足夠的支撐,讓你舒服地餵奶。你可以在腳下墊幾個枕頭,以免身體向寶寶傾斜。也可以把腳放在腳凳、咖啡桌或一摞書上。在大腿上放個枕頭或疊起來的毯子也能使你不必向前俯身。無論你采用哪個姿勢餵奶,都一定要把寶寶抱向你的胸部,而不是用胸部去夠寶寶。支撐你的胸部在哺乳期裏,你的乳房會變得更大、更沈重。所以,你在餵奶的時候可以用空著的那只手以C形(4個手指托在乳房下面,大約在時針9點鐘的位置,大拇指在上面3點鐘的位置)或V形(把乳房托在分開的食指和中指之間)托住乳房。手指應距離乳頭和乳暈至少5厘米,以免寶寶吸吮到你的手指。支撐你的寶寶哺乳時,媽媽用胳膊、手、加上枕頭或疊起來的毯子,來支撐寶寶的頭、頸、背和臀部,讓它們保持在同一直線上。你可以把寶寶包裹起來,或把他的雙臂輕輕固定在身體兩側。經常變換姿勢很多媽媽發現避免乳腺管堵塞的最佳方法就是規律地變換餵奶的姿勢。因為每種姿勢都會使乳頭的不同部分承受壓力,也可能幫你避免乳頭疼痛。每次餵奶輪流用不同的乳房先餵,你的奶量會大大增加。先放松,再餵奶做幾次深呼吸,閉上眼,冥想一些寧靜的畫面。在手邊放一大杯水、牛奶或果汁,準備在餵奶的時候喝——補充足夠的水分能幫你分泌更多乳汁。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