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張嘉譯

本文发布时间: 2018-Sep-26
本文内容:

張嘉譯,1970年4月8日生於陜西西安,中國影視男演員。1991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1990年出演人生第一部電影《魔表》 。1995年,主演電視劇《道北人》出演張建國 。2009年,憑借電視劇《蝸居》“宋思明”一角走紅。2011年,參演《借槍》熊闊海一角獲得第17屆白玉蘭最佳男演員獎 。2013年,憑借在《浮沈》中的出色演出,再奪第19屆白玉蘭“最佳男演員”獎 ;同年,憑借《營盤鎮警事》、《懸崖》、《心術》、《浮沈》獲得第29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頒獎典禮的“優秀男演員”獎   。
2014年,主演都市時尚情感劇《一仆二主》,主演跨年代情感劇《爺們兒》。10月12日,憑借電視劇《營盤鎮警事》獲得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男演員獎”以及“最具人氣男演員獎”   。2016年,主演行業醫療劇《急診科醫生》   和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全國上映
2017年,由張嘉譯主演並擔任藝術總監的《白鹿原》於5月10日播出   ,同年獲“中國反拐義務宣傳員”稱號。 
中文名 張嘉譯 外文名 Zhang Jiayi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 星    座 白羊座 血    型 AB 身    高 178cm 體    重 71kg 出生地 陜西西安 出生日期 1970年(庚戌年)4月8日 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經紀公司 卓爾文化   代表作品懸崖、蝸居、借槍、你是我兄弟、一仆二主、浮沈、心術、白鹿原、急診科醫生、我的體育老師 主要成就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演員
第1屆電視劇導演工作委員會表彰大典優秀男演員獎、最佳男主角獎
第29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男演員
第19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演員獎
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男演員獎、最具人氣男演員獎 展開
主要成就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演員
第1屆電視劇導演工作委員會表彰大典優秀男演員獎、最佳男主角獎
第29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男演員
第19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演員獎
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男演員獎、最具人氣男演員獎
第14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  表演學會獎
第20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獎
第3屆澳門國際電視節最佳男演員獎
第8屆華鼎獎最佳男主角獎
入圍2017中國導演協會表彰大會年度男演員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1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