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日本政府觀光局理事長:中國在世界旅遊市場中

本文发布时间: 2016-Apr-29
本文内容:

人民網東京4月27日電 第一屆世界旅游發展大會將於5月18日在北京舉辦,屆時將有100多個國家的旅游主管官員和專家學者參會。在大會即將召開之際,人民網記者日前對日本政府觀光局理事長鬆山良一進行了採訪,請他闡述了對於本次大會以及中日旅游交流的看法。記者:您對中國旅游業的發展有何評價?鬆山良一:去年全世界約有12億國際旅行者,其中中國約有1.2億人,從這一點來看,中國在國際旅游市場、尤其是客源市場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旅游能夠擴大旅行者的視野,它有很多的益處,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出國旅游,我認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記者:您如何評價當前的中日旅游交流?鬆山良一:去年有近500萬中國游客訪問日本,訪日中國游客數量實現倍增,與此同時,也有200多萬日本游客訪問中國,日中兩國雙向旅游人數首次超過700萬人,我覺得這是一個劃時代的增長。中國游客訪問日本,增加與日本民眾的接觸,有助於加深兩國民眾相互理解,我想這將(對日中關系)帶來很大的好處。我們有增進日中兩國友誼的使命,所以我們希望兩國雙向旅游交流能夠得到進一步強化,增加兩國人員之間的往來,加深兩國民主相互理解。去年,在(日本眾議院議員、自民黨總務會長)二階俊博先生的倡議下,3000名日本旅游業界代表訪問中國,在北京舉行了中日旅游文化交流會。這次交流會使得兩國旅游交流進入了一個新階段,也使得我們的工作有了具體的進展。日中兩國有很多開展交流的途徑,當前兩國有360多個城市結成了友好城市,但這不僅僅只是一個形式,比如札幌和沈陽結成友好城市已有35周年,雙方舉辦了各種各樣的交流活動。通過類似的活動,兩國交流將被推上新的舞台。記者:日本政府觀光局今后將採取哪些措施來促進中日旅游交流?鬆山良一:現在有很多中國游客來日本旅游,中國經濟正字快速發展,富裕階層也正在增加,他們在旅游方面有很大的需求。剛才我們也說了,中國的出境游客人數已經達到1.2億,其中有相當一部分來了日本,這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可貴的。今年我們將加大大城市以外的地區的旅游宣傳力度。目前訪問日本的中國游客主要集中在東京、大阪等大城市地區,但是其它地區其實也很有魅力,所以我們希望大家能夠去更多的地方,通過旅游接觸到不同的文化,增進兩國民眾的感情。記者:您對第一屆世界旅游發展大會有什麼樣的期待?鬆山良一:首先對即將召開的第一屆世界旅游發展大會表示祝賀。現在有很多中國民眾出國旅游,中國已經成為世界上非常重要的客源國。在這一背景下,我們很高興看到中國舉辦這一會議。旅游除了能夠促進經濟發展以外,還能夠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大家可以在交流中加深相互理解,成為朋友,旅游有著很大的作用。希望與會各國能夠在本次大會上開展各種討論,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0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