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西安國際港務區首屆“西安生態日”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17
本文内容:

中國日報電 2019年2月15日,西安國際港務區首屆“西安生態日”系列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在西安舉行,西安國際港務區管委會副主任苗吉參加啟動儀式。

西安國際港務區生態日的主題為“生態陸港 綠色家園”。啟動儀式上,西安國際港務區向轄區企業和居民發出倡議,號召大家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堅持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 加快經濟發展方式和城市發展方式轉變;做綠色管理者,做綠色生產者,做綠色踐行者,做綠色宣傳者,共同建設生態陸港,綠色家園。

轄區企業代表——愛菊糧油集團生產部副總經理劉曉霞表示,愛菊糧油將認真履行汙染治理的主體責任,建立健全企業環境保護責任制度和環境保護長效機制,做到制度有保障,源頭有管控,監測有規範、過程有監督、問題有預案、處理有結果、責任有落實,實現生態環境保護與企業生產效益雙贏。

西安國際港務區“西安生態日”系列活動將組織開展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講座生態、環境突出問題的大排查大整治活動、動車尾氣治理宣傳、植樹增綠,秦嶺生態保護宣傳周、垃圾分類主題宣傳等六大類活動。

西安國際港務區管委會副主任苗吉表示,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裏國際港務區將走進農村、社區、企業、學校,通過一攬子的活動切實提高人們對綠色環保低碳意識,讓生態理念深入人心。

據了解,在西安國際港務區發展進程中,堅持港口、產業和城市融合發展之路,在建設中國內陸港和產業發展過程中間,始終踐行綠色生態發展理念,優先引進和發展低碳環保產業,如電子加工,先進制造,電子商務、供應鏈金融等產業,堅決拒絕高汙染,高耗能的產業。在西安奧體中心及配套建設為核心的城市板塊建設當中,國際港務區踐行灞河全流域治理,建設全運森林公園,加快推進綠道建設。2018年西安國際港務區新增及提升綠地面積95萬㎡,栽植樹木3.1萬株,種植草坪49.6萬㎡,綠色正在成為國際陸港的主色調,天藍、水清、地綠的生態宜居的全運新城、城市新中心正加速崛起。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7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