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西安元旦旅遊開門紅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an-07
本文内容:

古城長安,華燈璀璨,舉市同賀,萬眾迎新。

2019年西安市元旦假日期間,西安市文化旅遊活動精彩紛呈,遊客參與熱情高漲,旅遊市場文明有序。截至2019年1月1日,西安市元旦假日共接待遊客243.96萬人次,同比增長17.16%,實現旅遊收入9.83億元,同比增長24.24%,實現了旅遊接待“開門紅”。

元旦假日,西安市裝扮一新,流光溢彩。2018年12月31日,己亥年2019“西安年·最中國”活動開幕式在西安大雁塔北廣場盛大啟航,開幕式以《再回雁塔》主題演出及千人祈福等活動拉開了西安年活動序幕。己亥年2019年“西安年·最中國”共歷時66天,圍繞“史源之城—最中國、時尚之城—最炫麗、民俗之城—最鄉土等十大內容,策劃推出了251項己亥年2019“西安年·最中國”活動。

同時,華麗亮相的西安-大唐不夜城、曲江創意谷、高新嘉會坊嘉年華、城墻景區《長安頌》大型光影藝術表演、“嗨皮·陜博”光影秀、“遇見·小武士”光影秀,首善高新·第一屆元旦國際彩車巡遊嘉年華,老城根Gpark跨年狂歡盛典,浐灞唱響魅力西安“西安人的歌”音樂盛典,“忒·音樂傲·吾城”太奧廣場首屆絲路音樂節,曲江獨立咖啡節(西安站)等旅遊新產品新業態,吸引了大批年輕遊客。未央區、浐灞生態區、國際港務區也紛紛啟動了己亥年2019“西安年·最中國”活動,進一步豐富了節日旅遊內容。

元旦假期,西安市傳統景區接待遊客數量比較平穩,時尚街區、節慶活動、綜合體等受到青年遊客追捧。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接待6.57萬人次;城墻景區接待3.27萬人次;華清宮景區接待2.86萬人次;陜西歷史博物館接待2.72萬人次;大唐芙蓉園接待1.934萬人次;大雁塔大慈恩寺接待1.74萬人次;北院門風情街接待56.28萬人次;白鹿倉景區接待26.5萬人次;永興坊接待18.6萬人次;南門文化禮儀廣場接待11.01萬人次;大雁塔文化休閑景區接待16.7萬人次;大唐不夜城接待20萬人次;漢城湖水利風景區接待7萬人次;昆明池景區接待8.8萬人次;詩經裏小鎮接待2.3萬人次;茯茶小鎮接待2.88萬人次;周至水街接待4.9萬人次;西安湯峪旅遊度假區接待遊客14.22萬人次;渼陂湖接待遊客5.9萬人次;白鹿原滑雪場接待1.8萬人次;臨潼奧特萊斯接待3.86萬人次;王府井機場奧特萊斯接待4.9萬人次;樂華歡樂世界接待2.9萬人次。

假日期間,西安市無重大旅遊安全事故和旅遊投訴報告,假日旅遊市場實現了“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的目標。

元旦期間,西安消費市場穩定繁榮,人氣旺盛。據匡算,元旦期間全市實現商品銷售額68.9億元,同比增長12.9%。其中,商品零售61.4億元,同比增長12.6%;餐飲實現7.5億元,同比增長15.4%。

節日期間,全市商務系統組織開展多項促銷活動,涉及吃、住、行、遊、購、娛等多個民生消費領域。特別是2019“西安年·最中國”嘉年華開幕式暨跨年祈福盛典活動在西安大雁塔北廣場盛大舉行,讓遊客感受到最具中國味、最具西安味、最具年俗味的文化旅遊體驗,附近各大商家也搶抓機遇,推出打折、買贈、刷卡有禮、快樂套餐等促銷活動,讓“西安年·最中國”再次叫響全球。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7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