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2018“景博會”合肥舉行

本文发布时间: 2018-Dec-02
本文内容:

中新網合肥2018年11月30日電 2018中國國際景區用品暨旅遊裝備博覽會(以下簡稱“景博會”)30日於安徽合肥開幕,以“發展旅遊裝備產業、加強旅遊設施建設”為目的,從發展、創新、轉型、產業延伸等多個角度為中國景區新一輪的發展獻計獻策。水陸兩棲車、房車、共享旅遊車等均有展示。

記者了解到,此次景博會由主題會議、專業展覽、配套活動三個版塊組成。展覽面積達20000平方米,設置了景區管理設施、衛生設施等十大展區,吸引了來自安徽、浙江、北京等地100多家企業參展。

走進展廳,企業產品讓參觀者駐足研究,展廳中的模塊化廁所更是吸引了眾多旅遊行業人士。記者在現場看到,該廁所包含第三衛生間、男士小便間、無性別廁間及服務四大模塊,在第三衛生間中,母/父嬰以及行動不便人群也可方便使用。據蘇州重明鳥廁所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錢軍介紹,作為國內首款模塊化第三衛生間,該產品彌補了現有傳統公廁的功能缺失,滿足特殊群體的如廁需求。“廁所的主材是鋼結構,內部無臺階,地面用地膠,且地邊是弧形,避免了存臟的可能,也方便打掃。同時,有些遊客不喜歡用紙巾清潔,所以在第三衛生間安裝了水槍,滿足不同的生活習慣。”

走進第三衛生間,錢軍指著鏡子介紹,通過傾斜鏡子,讓孩子及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也可以照鏡子,此外,他告訴記者,中國每年有許多人因疾病或車禍,導致腰部以下被切除,而他們的排便都是通過糞汙袋,在該模塊中,設有專門的水池,為他們清洗糞汙袋提供便利。同時,該模塊配備紅外線熱感應設備,當遊客發生意外,15分鐘一動不動,設備將發出警報聲,並通知總服務臺。“模塊式廁所在各種景區都可使用,我們也有太陽能發電等配套設施,用起來環保便捷。”

據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王靖介紹,安徽旅遊業已成為國民經濟重要的支柱產業,在中國現代旅遊業發展史中,具有重要地位。“安徽有黃山、天堂寨等景區,長江、淮河、新安江穿境而過,桐城文化、徽州文化等積澱深厚,也是長三角、中部地區及長江經濟帶三大區域發展的重要成員,區位、交通和市場優勢明顯。”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首席專家魏小安表示,預計2018年,中國旅遊總人次將超過55億,總收入將達6萬億元,成為國民消費的熱點和亮點,引發人們裝備需求的膨脹,同時對品種及品質的要求提升。對此,他也給出了建議,通過市場拉動、強化聚集發展、政府支持等方面推動發展。“在多年的旅遊展覽會中,旅遊裝備展已經成為亮點,也有專門的裝備館,可以再將其發展為中國旅遊裝備產業節,進而開創新模式,構建新平臺,讓專業推進,市場溝通。”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7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