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

本文发布时间: 2018-Oct-27
本文内容:

2018年10月25日上午,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新聞發布會在深圳市政府新聞發布廳舉行。發布會宣布,今年“深馬”將於12月16日在市民廣場鳴槍起跑。

本屆“深馬”由中國田徑協會、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文體旅遊局、智美賽事營運管理(浙江)有限公司承辦,主題為“深高度、圳奔跑”,賽事口號繼續沿用“魅力深馬 快樂奔跑”,設馬拉松(42.195公裏)、半程馬拉松(21.0975公裏)兩個項目,其中馬拉松15000人(含團體600組),半程馬拉松15000人,總參賽規模30000人,繼續沿用2017年比賽路線。比賽起點、全程馬拉松終點均設在深圳市民廣場,半程終點設在深圳灣體育中心。屆時,3萬名跑者將齊聚在市民廣場起跑,途經世界之窗、錦繡中華、何香凝美術館、華強北商業區等多個知名地標、文化遊覽區和金融商業區。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去年,本屆“深馬”兩個項目各增加3000人,取消了6公裏跑比賽項目。

在發布會上,2018“深馬”獎牌驚艷亮相。深圳簡稱“深”,別稱“鵬城”,自特區成立以來,深圳正如展翅高飛的大鵬,搏擊長空,勇往直前。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裏!獎牌整體元素以大鵬寬厚飛翔的翅膀為依托,寓意著深圳作為改革開放的重要窗口和引領者,不斷創造新速度、新高度、新寬度、新廣度。獎牌設計以大鵬為主要元素,輔助城市標誌性建築、祥雲圖案、數字40等設計元素,向改革開放40周年致敬,傳達了本屆“深馬”深刻的紀念意義和“牢記使命,勇當尖兵”的時代精神。

深圳國際馬拉松自2013年創辦伊始,迅速成為國內一線馬拉松賽事,五年來一步一個臺階,不斷朝著國際優秀馬拉松的目標邁進。2015年至2017年,深圳國際馬拉松連續三年榮獲中國田徑協會金牌賽事;2017年升級為國際田聯路跑銀標賽事;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將站在全新的起點,邁入新時代。

今年是深圳國際馬拉松舉辦的第六屆,賽事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組委會將按照國際田聯路跑金標賽事標準,在競賽、安保、交通保障、醫療保障、誌願者培訓等方面進行高標準、嚴要求,打造國內頂級品牌賽事。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7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