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粗心爸媽將奶粉遺落 愛心聯動寶寶喝上愛心奶

本文发布时间: 2015-Sep-12
本文内容:

一對年輕的夫婦帶著剛滿5個月的嬰兒乘動車出遠門,誰知出門時他們卻將孩子的奶粉給忘在了出租車上。上車後,寶寶餓得直哭。無奈之下,孩子的父母向列車長求助。最後,在列車工作人員和車站派出所民警的幫助下,寶寶終於喝上了凝結著眾多好心人愛心的奶粉。9月10日9時許,由南昌西開往廈門北的D6523次列車剛剛從南昌西站開出,一對懷抱著一名嬰兒的年輕夫婦著急地找到列車長萬潔求助說他們今天帶著剛滿5個月的寶寶去廈門。由於趕路匆忙,他們將寶寶喝的奶粉給落在了出租車上。現在寶寶餓得直哭,急需0至6個月齡的一段奶粉。看著小寶寶哭得那麽傷心,萬車長趕忙跑到乘務室通過列車廣播緊急播出了一條“尋奶”啟示。得知列車上有位寶寶急需一段奶粉,恰巧也帶著一名3個月寶寶的楊女士二話不說,立刻將一罐一段奶粉送到了萬車長手裏。奶粉有了,這下問題應該可以解決了吧?然而,讓眾人都沒有想到的是當寶寶的母親將奶嘴送入寶寶嘴裏後,那寶寶只嘬了一口就立刻將奶水給吐了出來,然後便再也不肯喝那瓶奶了。寶寶不是餓了嗎,怎麽會不喝奶?就在眾人疑惑之際,還是楊女士說出了個中原委。原來這寶寶從出生以來一直喝著一個品牌的奶粉,他已經熟悉了那個品牌奶粉的味道。現在因為自己拿出的奶粉與寶寶常喝的奶粉不是同一個品牌,兩種奶粉沖泡出來的牛奶的味道也就不一樣,這就是寶寶不喝這瓶奶的原因。“怎麽辦,寶寶這麽小,在平常,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要餵一次奶的,眼下這列車到廈門還早,寶寶可堅持不了這麽久啊!”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寶寶的哭聲也越來越大,萬車長也不禁暗自著起急來。 “絕不能讓孩子餓肚子!”打定主意的萬車長看了看時間,此時列車離前方到站撫州車站還有15分鐘的行程。於是萬車長拿出手機,撥通了撫州車站派出所的值班電話,請求派出所的民警幫忙購買一罐寶寶常喝的那個品牌的奶粉。放下電話,撫州車站派出所民警小段立刻跑到火車站周邊的商店去購買奶粉。但問了好幾家,都沒有他要買的奶粉。原來,寶寶常喝的那種奶粉是一個進口品牌。這樣的奶粉只有在大商場或大超市才有賣。看看手表,此時離D6523次列車進站的時間也所剩無幾了。現在跑去大超市也來不及了,小段靈機一動,立刻用手機與D6523次列車下一個停靠站南豐車站派出所值班室取得了聯系並請他們幫忙去大超市購買寶寶急需的奶粉。按照小段的叮囑,南豐站派出所民警小洪騎著電動車直奔南豐最大的超市而去。來回十幾公裏的路程,小洪只用了半個小時。總算是搶在D6523次列車駛入南豐車站前返回了火車站。10時10分,D6523次列車正點停靠在南豐站,萬車長高興地從小洪手裏接過寶寶的奶粉,並將它交給了寶寶的父母。喝著熟悉的味道的奶水,寶寶立刻停止了哭泣。看著他一個勁兒地嘬著奶嘴的滿足模樣,萬車長卻突然想起因為著急,自己竟忘了將奶粉錢付給南豐站送奶粉的那名民警。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6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