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中巴經濟走廊第二階段將以產業合作為重點

本文发布时间: 2019-May-12
本文内容:

據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消息,巴基斯坦《黎明報》報道,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剛剛結束了為期四天的中國之行。訪華期間伊姆蘭·汗總理會見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等領導人,討論了中巴經濟走廊的下一階段建設。

駐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介紹,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中巴兩國領導人見證了中巴自貿協定第二階段協議、中巴經濟走廊ML-1項目升級改造及哈維連陸港建設初步設計一期工作完成聲明、中巴海洋科學合作諒解備忘錄、中巴經濟走廊社會民生合作諒解備忘錄、中巴經濟技術合作協定、拉沙卡伊特別經濟區特許經營協議等多項雙邊合作文件的簽署。雙方還就14項合作倡議和合作文件達成共識,涵蓋交通、海關、農業、郵政、能源、減災、科技、環保、知識產權等諸多領域。370名中國企業家出席巴方在北京舉辦的中巴貿易投資論壇,看好巴發展潛力,尋找對巴投資商機。這些合作緊緊圍繞走廊下階段產業合作和社會民生重點,完全契合巴政府“新巴基斯坦”執政理念和巴普通民眾訴求,集中體現了中巴兩國深化利益融合、攜手共謀發展的期待和決心,為新時代中巴關系和中巴經濟走廊發展註入了新動力。

報道稱,中國政府已同意根據巴基斯坦政府的優先事項調整走廊重點。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在去年大選後執政,在中巴經濟走廊的下一階段,以經濟特區為載體的產業合作將成為重點,並鼓勵私營部門投資和合資企業。在中巴經濟走廊下一階段,中巴還將致力於社會領域的合作,將在27個教育、衛生、農業、水利灌溉、人力資源開發和扶貧項目上投資10億美元。

訪問期間,中巴還簽署了中巴自由貿易協定(FTA)第二階段協議。根據協定,中國將為巴基斯坦商品開放90%的市場,以解決貿易失衡問題。去財年,巴基斯坦對華貿易逆差為97億美元。其中,中國向巴基斯坦出口114.58億美元,而巴基斯坦對華出口17.44億美元。據估計,新的自由貿易協定將使巴對華出口增加5億美元。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