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年味飄四海 共慶中國年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06
本文内容:

如今在許多國家,春節不僅僅是當地華僑華人的重要節日,也逐漸成為了全民共享的慶典,世界各地的人們越來越多地通過過春節來感受中國文化。

比利時安特衛普舉行迎春節巡遊

比利時已經連續第四年為慶祝中國春節舉辦盛裝巡遊活動了,今年不僅是規模最大的一次,也是春節巡遊第一次來到安特衛普市。2號,一千多名華人華僑和數萬名當地居民參與其中,共慶中國新春佳節。巡遊活動歷時3個小時,雖然天氣寒冷,但許多當地居民和外國遊客受到歡樂氣氛的感染,也積極參與到春節巡遊活動中。

比利時華僑蘇珍珍表示,越來越多的比利時人,也喜歡上中國的新春文化還有中國的過年氣氛,就像今天一樣,他們來到了這裏,和我們一起慶祝這麽開心的日子。

比利時安特衛普市市長德維沃說:“我祝願大家(在新年裏),生意興隆!”

阿聯酋迪拜迎來中國傳統新春廟會

2號,中國傳統春節廟會活動在阿聯酋迪拜著名景點迪拜樂園舉行。精彩紛呈的演出,以及中國民間技藝的展示,讓當地華人華僑和遊客都感受到濃郁的新春氣息。

迪拜新春廟會還邀請了數十位國內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現場展示年畫、書法、棕編、瓷胎竹編等多項民間技藝絕活。

迪拜迪拜樂園禮賓部經理 哈利德·穆罕默德表示,在中國春節來臨之際,舉辦廟會這樣的文化活動,對於增進中阿兩國友誼,推動兩國各領域的發展,可以說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新春快樂!

阿爾巴尼亞點亮中國新春彩燈

當地時間1號,在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首屆中國新春彩燈點燈儀式將春節的喜慶氣氛帶到了遠在巴爾幹半島的山鷹之國。中阿兩國官員共同啟動了中國新春彩燈節點亮儀式。

來自中國四川自貢的中國巨龍、鳳凰門、蟠桃林、熊貓一家親等7組大型彩燈精彩亮相,也吸引了大批地拉那市民前來觀看。

阿爾巴尼亞當地居民耶托尼表示,我也很喜歡這麽漂亮的彩燈,我兒子以前曾經嘗試用筷子吃飯,因為他特別喜歡中國文化,而且以後想去中國。

埃及金字塔、獅身人面像披上“中國紅”

當地時間2號晚,“歡樂春節”活動走進埃及吉薩金字塔景區。夜幕中,埃及三座最著名的金字塔以及獅身人面像,在現場近三千名華人華僑和各國遊客的見證下,第一次披上“中國紅”,向中國人民表達新春祝福。隨後,金字塔聲光表演的全新中文配音版廣播劇進行了首秀。全新的中文配音講解也讓中國觀眾更加深入了解古埃及和金字塔歷史。

旅埃華人肖可蓉表示,看到金字塔聲光秀,特別震撼、很激動,感覺特別棒,尤其是有中文的配音,所以就特別的親切。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